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攻击美军基地:朝鲜自掘坟墓为哪般?

    股城网讯:朝鲜攻击美军基地?朝鲜这不是自掘坟墓找死吗?大国的崛起:金正恩下令朝鲜导弹准备攻击美军基地。若真要发动战争的话,受苦的还是百姓啊!3月26日,朝鲜表示朝鲜半岛核战争一触即发,朝鲜军民已进入“反美全面对决战”的最后阶段。

    3月26日,朝鲜表示朝鲜半岛核战争一触即发。3月28日,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指出,当下,在朝鲜半岛任何冲突都将立刻演变为全面战争、核战争,绝不会局限于局部战争。29日有消息称,金正恩指示朝鲜导弹单位待命做好随时攻击美军基地的准备。

    3月26日,朝鲜表示朝鲜半岛核战争一触即发,朝鲜军民已进入“反美全面对决战”的最后阶段。

    据中国日报网援引外媒报道称,朝鲜3月26日发表声明通报联合国安理会,称朝鲜半岛核战争一触即发,朝鲜军民已进入“反美全面对决战”的最后阶段,朝鲜军方也于同日提升了部分部队的战备状态。

    据解放日报援引新华社消息,朝鲜中央通讯社英文线路26日称,朝鲜声明警告称,虽然美国现在可以凭借在核武器规模上的优势肆意妄为,但势必会自食其果,而朝美之间若发生战争,韩国必定会体会到核打击的威力。朝鲜军队和人民为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已进入“反美全面对决战”的最后阶段。

    据国际在线援引朝鲜中央通讯社3月27日报道称,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26日发表声明称,包括战略导弹部队、远程炮兵部队在内的所有野战炮兵部队进入“一号战斗值勤状态”。

    据中新网援引外电报道称,3月28日,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指出,当下,在朝鲜半岛任何冲突都将立刻演变为全面战争、核战争,绝不会局限于局部战争。

    另据国际在线报道,据韩国SBS电视台3月27日报道,韩国军方严阵以待,并密切注视朝方动态。据韩国军方日前透露,朝鲜目前已部署好700枚弹道导弹以及1万3000门大炮,对准韩国。

    据韩国军方称,朝鲜在朝韩军事分界线附近集中部署了约330门大炮,并且在全境部署了700枚弹道导弹,其中的600枚射程约为500公里,其射程可打击韩国全境。

    3月29日凌晨,金正恩指示朝鲜导弹单位做好随时攻击美军基地的技术准备,并下达了有关部队进入攻击待命状态的指示。

    3月29日凌晨,金正恩召开紧急会议,指示导弹单位严正以待,做好随时攻击美军基地的技术准备。金正恩表示,“根据当前局势判定,到了与美帝国主义清算的时刻了”。目标包括美国在夏威夷、关岛及韩国的基地。

    据央视新闻频道援引韩联社3月29日报道称,金正恩在会议上指示说,“我军战略火箭”(导弹)即刻起进入发射待命状态,以随时攻击美国本土、夏威夷和关岛等太平洋作战战区内的美军基地以及驻韩美军基地,并在“导弹技术准备工程计划书”上签了字。

    金正恩表示,美国向韩半岛派出B-2隐形战略轰炸机进行军演等于是发出核战争通牒。面对美国的核恐吓,我们将进行毫不留情的核攻,而面对侵略战争,我们则以全面战争进行应对。

    据前瞻网记者了解,就在美国B-2轰炸机实施对朝鲜空中打击演练刚刚结束。朝中社向外界透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凌晨紧急召开国防会议,下令朝鲜人民军各导弹单位枕戈待旦,做好对美实施攻击的各项技术准备,达到一旦下令,就能随时采取攻击的标准。

    据悉,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向外界发表谈话称,朝鲜的强大核打击将使美国对韩国的核保护伞彻底崩溃,沦为无用之物。这次整个半岛失去的将仅仅是分界线,收获的将是整个朝鲜民族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