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在美国发现了什么新病毒 警惕疫情投资欺诈

    自从中国爆发新冠病毒后,美国也出现了一种病毒,那么专家在美国发现了什么新病毒呢?据悉这种病毒已经造成200多人感染了,并且有人还利用疫情进行投资诈骗,美国SEC警告投资者要警惕这种骗局,千万不要轻信所谓的“仙股”。

    病毒
    病毒

    鼠年伊始,各种病毒肆虐着地球,继中国武汉新冠病毒之后,美国近日又发现了一种诺如病毒。路易斯安那州卫生局发表报道说,上周在查尔斯湖的一个游戏场所发生了大规模的新病毒感染,该病毒现在已经感染了200多人。由于突发事件和医疗机构的准备不足,这一数字仍在上升。

    另外,针对冠状病毒也有犯罪分子趁虚而入进行诈骗活动。北京时间6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本周向投资者发出警告,如果您看到研究报告或促销活动,吹捧那些致力于治疗冠状病毒的公司的投资机会库存前请三思。

    SEC对最近试图利用冠状病毒爆发的投资骗局数量上升感到担忧。该机构的投资者教育和宣传办公室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欺诈者经常利用最新消息诱使投资者陷入骗局。”

    正如世界卫生组织在2月5日指出的那样,尽管最近有新闻报道宣布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目前尚无对抗新冠状病毒的“已知有效疗法”。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表示,这种投资骗局很多时候都采用所谓的“研究报告”的形式,其中包括对未来股价可能上涨多少的估计。该机构表示,尽管欺诈者可以在此类计划中使用任何类型的投资,但微型市场价值股票(通常称为“仙股”)尤其容易受到此类欺诈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