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文亮年收入一年多少 做医生一个月挣钱很多吗?

    作为疫情的吹哨人,李文亮医生去世让人感到非常痛心,网上也出现了李文亮年收入一年挣钱多少的话题,不过我们都知道的是,在一线城市做医生工资还是挺高的,但是薪资并不能衡量一个医生的价值,李文亮医生的价值是无限的,失去这样一位好医生也是国家的损失。

    医生收入
    医生收入

    随着李文亮医生的逝去,越来越多关于他的话题出现在屏幕当中,同时也引起了人们对医生待遇的关注。国家培养一个出色的医生真的很难很难,医生这个职业救死扶伤也非常辛苦,所以他们得到高薪待遇也是应该的。

    李文亮医生死于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他去世后,武汉市有关部门下发通知,认定他为工伤,发给死亡抚恤金78.52万元,丧葬费3.6834万元。公告发布后,引发了网民的热烈讨论。公众一致认为给他补贴多少都不为过,因为他的价值和对社会的警告是无价的。

    我们不谈李文亮医生的个人收入。我们必须知道医生目前的收入在一个准一线城市能挣多少。让我们谈谈他的社会价值。他是博士生,他的医学造诣不用说了。如果他还活着,他能治愈多少病人?这不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