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疫苗研制成功了吗 什么时候上市使用?

    自从爆发冠状病毒疫情之后,很多人想知道病毒疫苗什么时候上市?可是,这个需要研制的。那么病毒疫苗研制成功了吗?只有研制成功疫苗,才能快速消灭冠状病毒。但是,疫苗的研制并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一定的时间与技术。

    疫苗研制
    疫苗研制

    根据中国疫苗行业协会信息,康希诺生物、康泰生物、智飞生物等17家会员单位正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苗的研制工作。小编了解到,目前疫苗研制工作是紧张有序进行中,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据了解,科研人员分别采用灭活疫苗、亚单位疫苗、病毒载体疫苗、核酸疫苗等不同技术路径,加班加点进行攻关。现在是新冠病毒肺炎疫苗攻关进行时,这个攻关阶段一定很快完成,到时候疫苗就能研制成功,经过临床试验,没有问题的话,就会上市使用。

    如果疫苗研制成功,并且上市使用,那么以上说到的疫苗制造企业,将会获得巨大的荣誉与收益。如果是上市公司的话,股价相信会暴涨。不过,最重要的是,疫苗对消灭病毒有帮助,能帮到大批中国人,这才是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