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光标这次武汉疫情捐款?捐80万个口罩大概值多少钱

    武汉肺炎疫情肆虐,许多企业家在行动,比如王健林、马云等。那曾被称为“中国首善”的陈光标有为这一次武汉疫情捐款吗?答案是肯定的。那陈光标捐了什么?捐了多少钱?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陈光标武汉捐款
    口罩

    据媒体报道,武汉肺炎疫情以来,陈光标一共捐了80万个口罩。他说,目标是捐100万个。据了解,他的口罩主要是在国外购买的。除此之外,陈光标还捐了100台手提式消毒机。这么计算下来,陈光标此次捐款额约为80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陈光标出生于1968年,现任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1998年,陈光标开始做慈善。2008年,汶川地震,陈光标出钱出力,被称为“中国首善”。但因其做慈善时异常高调,因而引发不小的争议。最近几年,陈光标变得低调了起来。但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陈光标身价高达3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