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健委提醒春节尽量不聚会 线上红包成新宠你发了多少

    2020年春节有些不平凡,相信大家通过网络或多或少知晓新冠病毒肺炎相关消息,为此卫健委提醒春节尽量不聚会。往年春节正是大家与亲朋友好友相聚的好日子,如今因新冠病毒肺炎影响,大家只好减少外出次数。

    春节红包
    春节红包

    同时,卫健委提醒春节尽量不聚会的原因是新冠病毒肺炎已走过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动物到人,第二个阶段是有限人到人,第三阶段是人到人传播,因此需要加强防护,减少春节聚会有利于抑制新冠病毒传播。

    需要注意的是,新冠病毒虽可怕,但卫健委仅提醒春节尽量不聚会,并没有要求大家不要外出聚餐。

    当然了,互联网在新冠病毒传播背景下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每年中国春节期间大家都会给亲戚朋友发红包,如今外出需谨慎,线上红包延续了新年红包发放传统。在社交平台上,大家都晒出了自己收到的红包,你是否收到春节线上红包或是发出春节线上红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