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全家福必出图片 没开通花呗的用户怎么办

    相信有集五福的支付宝用户都知道,此次的“花花卡”已经升级到了“全家福卡”,这就意味着中奖的用户可以帮助“家人”还花呗,还没有全家福卡的朋友,正在紧张的集福当中。那么,没有开通花呗的朋友,集到全家福且又中奖了的该怎么办?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福字图片
    福字图片

    根据全家福卡的规定,一个支付宝用户只能加入一个家庭,一个家庭最多10个人,支付宝将在抽到“全家福卡”的人中抽1000个中奖家庭,帮还花呗有一定额度限制。若“我的家”成员大于等于2人,奖品金额48888元;若未开通“我的家”或成员为1人,奖品金额18888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全家福卡是不能够转给其他人的,也就是说假如你没有开通花呗的话,那么也不能将该卡转给朋友,但是你可以与好友组建“我的家”,如果中奖了的话,那么是可以帮助家人还花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