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一个价格 具体能用多长时间

    最近,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市民出门都需要佩戴口罩,这样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我们都知道n95口罩是防御性最强的一种口罩,那么n95口罩多少钱一个?价格有上涨了吗?另外,n95口罩多久换一次?具体能用多长时间?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口罩
    口罩

    最近这段时间,为了预防疾病市民们纷纷都带上了口罩,但是由于口罩的需求量过大,因此有些不良商家就开始哄抬物价,一个n95口罩已经暴涨至120元,这让市民的消费压力倍增。据了解,有些哄抬物价的药店已经被调查。

    在肺炎还没有爆发之前,一个n95口罩的价格在10元左右,但目前该口罩价格也已经水高船涨,对此有关部门也表示,将加大哄抬物价的打击力度。据了解,n95口罩并不能长期使用,最长4个小时就要更换了,所以广大市民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