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封城市民还上班吗 对当地物价有什么影响?

    目前,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1月23日起,武汉市的机场、火车站、高速公路、和城市交通已经暂停运营,至于交通封城何时结束,还没有具体的通知,那么武汉封城市民还上班吗?武汉封城对当地物价有什么影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武汉肺炎
    武汉肺炎

    目前来说,由于临近春节,武汉当地的很多公司企业,都处于春节假期之中。而在近日以来,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不少公司企业开始选择提前给职工放假。在1月23日开始,而由于城市交通交通的暂停,一些互联网企业,开始允许员工回家办公。

    而在物价方面,根据新京报记者报道,截止1月23日,在武汉的多家菜市场上,物价并无明显的上涨,但来往市场购物的人群开始增多,部分蔬菜和肉类被抢购一空。

    武汉市政府表示,目前汉市大宗商品、食品、医疗防护用品等储备充分、供应顺畅,大家无需过度担心物价会大幅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