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普通药店可买到吗 多久就要换一次

    最近因为全国各地都爆发了新冠状病毒肺炎,所以口罩就成为了很多人抢购的必需品,基本上现在出门百分之九十都戴着口罩,其中口罩里面n95型号的是最抢手。那么n95口罩普通药店可以买到吗?多久就要换一次呢?

    n95口罩最新消息
    n95口罩最新消息

    n95口罩在普通药店是可以买得到的,但是现在基本上很多药店的n95口罩都涨价了不少,最便宜都要20块钱一个,以前是几块钱最贵是十块钱一个的口罩,现在涨价了不少,但是市民依旧去抢购,其实除了n95口罩普通的医用口罩也是有用的。

    n95口罩并不是一次性,可以戴一天,但是一天过后就需要更换了,不能够水洗之后重复戴,这样防御效果就不会有了。以上就是关于n95口罩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现在是非常时期,小编提醒各位网友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