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竹鼠养殖户回应传闻 华农兄弟是这样说的

    此前,云南、贵州、广西等地扩大竹鼠养殖规模。但如今,一场阴影正笼罩着竹鼠养殖业。近日,有权威专家推测新型肺炎病毒宿主可能是竹鼠。那竹鼠养殖户是如何回应上述推测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竹鼠养殖户回应
    竹鼠养殖

    据新京报报道,临近春节,云南、贵州、广西等地的竹鼠养殖户正忙着过年,并未注意到新型肺炎的情况。对于新型肺炎可能带来的影响,云南的一个竹鼠养殖户说:“看专家怎么说吧”。广西的一个竹鼠养殖户说:“竹鼠的免疫检测标准尚未出台。”贵州的一位驻村书记则说:“当地竹鼠养殖规模很小,一直都以本地消费为主。”

    值得注意的是,在竹鼠养殖行业,有一个组合一定要提及,那就是华农兄弟——刘苏良、胡跃清。最近,华农兄弟因养殖竹鼠招致外媒抨击,俩人暂未回应。不过,此前,华农兄弟说鼠年还是想好好养竹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