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经济情况如何 根据目前的GDP分析

    目前武汉因为疫情原因,武汉经济受到很严重的影响,武汉经济情况如何?相比往年的GDP,2019年的GDP是多少?武汉是湖北省的省府,所以经济方面在全国排名方面比较靠前,特别是最近几年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

    武汉经济怎么样
    武汉经济怎么样

    武汉曾是我国的重要工业基地,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第三产业的兴起让武汉成为新一线城市。2019年,军运会加速了武汉国家化的进程,新动能加快成长,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经济总量比重达24.5%,数字经济占比40%左右,“芯屏端网”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五大产业基地建设全面提速,构筑起高质量发展强大支撑。

    经过几十年的飞速发展,武汉经济情况越来越好,根据2018年的GDP显示为11528.39亿元,比上年增长8%,2019年的GDP还没有公布,而2020年的预计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7.8%。武汉在全国排名第9位,上海、北京、深圳、广州、重庆、天津、苏州、成都,武汉是新一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