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口罩价格表 生产成本需要多少钱?

    最近卖得最火的莫过于口罩了,关于一次性口罩价格表也成为关注焦点,那么口罩生产成本要多少呢?据了解,口罩的生产过程非常快,成本也不高只需几分钱而已,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口罩会断供,有口罩生产商表示,一定会保障口罩的正常供应。

    口罩
    口罩

    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口罩,包括棉口罩、纸口罩、活性炭口罩、海绵口罩、医用手术口罩和N95口罩。然而,只有医用外科口罩和N95口罩才能预防传染病。从各大电商平台来看,一次性口罩的价格几乎都是每盒30多元左右,如果单独购买的话大约是1元一只。

    最近,随着武汉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进一步发展和公众保护意识的增强,武汉口罩销售吃紧,部分药店甚至缺货。据了解,许多医院储存N95级口罩,只能完全保证呼吸科的供应。

    据《人民日报》报道,1月21日下午,湖北省政府召开紧急会议,要求生产口罩、防护服等防疫材料的、配送企业。春节期间不要放假,也不要停止满负荷生产,以确保防疫需要。

    一些网民报道称,许多商家故意抬高口罩价格,每小时提价3.5倍,10个口罩的运费高达500元,利润丰厚。法律专家表示,商人的这种行为是“灾难性的”,被怀疑是故意抬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