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断货 目前被炒到近千元一盒

    n95口罩本来是平淡无奇的日用品,但是最近n95口罩迅速成为大家最热门的话题,只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袭,使得大家对疯狂购买口罩,而n95口罩成为最抢手的口罩。目前n95口罩断货了,据说n95口罩被炒至近千元一盒口罩,而且n95口罩价格还在疯狂上涨。

    n95口罩多少钱一个
    n95口罩多少钱一个

    钟南山院士提出,如果感觉到不舒服的话,一定要戴上口罩,但并非一定要N95口罩。在如此背景下,一些不良商家置市场急迫需求、置公共安全于不顾,大肆哄抬价格,发起了“黑心财”。目前n95口罩从10元一包,到现在几百元一包,甚至一盒就要上千元。

    由于疫情的传播,各地的口罩也在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很多地区的口罩等医用商品价格出现波动,有不少商家坐地起价,大发“疫情财”,而先关部门发出警示,严禁相互串通,趁机涨价,囤积居奇,操纵市场价格,价格欺诈,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等行为。凡发现经营者有上述违法行为,将予以从重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