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抖音钻卡发放 扫一扫免费领取16张

    比起快手和支付宝的集卡活动,抖音集钻石卡活动无疑更吸引人。因为截至现在,一共只有765人集齐钻卡,大家仍有希望得到10000元超级红包。比起自己集卡,其实直接领取别人发出来的多余钻卡更好,接下来小编会陆续提供16张钻卡,下面先发两张出来。

    钻卡二维码
    钻卡二维码

    钻石卡获得方法有多种,大家可以直接找好友换,此外还可以集卡任务通通做一遍,得到更多的解锁钻卡机会。要是有多余的钻卡,大家也可以像小编一样,分给需要的人,自己也可以增加抽卡数。

    抖音钻石卡
    抖音钻石卡

    如果发财中国年升级版也是之前那样的套路,恐怕普通人很难获得锦鲤大奖,或许1088位名额全部出现后,大家就可以立即得到全部六张钻卡了。这是今日头条的套路,有人认为这早已被内部的人得到这些大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