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露小宝的真名 揭秘故宫奔驰女个人资料及照片

    北京故宫景点,许多年前故宫就已经禁止车辆驶入,连外宾来到故宫都要步行,有一个人开着一辆奔驰进故宫在网上火了。有两位女子开着奔驰车进故宫拍照到网上炫富,“露小宝LL”微博晒出自己的照片,她能有多大的权利可以开车进故宫,露小宝的真名被揭开了。

    北京故宫奔驰事件
    北京故宫奔驰事件

    露小宝的真名是高露,关于她个人详细资料被深挖了,在微博长年晒出自己的有钱人生活照,此前是前国航空姐,在美国有一套价值千万美元的大豪宅,现在连家庭背景以及丈夫、公公等资料也被曝出来了。

    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扒到了“露小宝LL”的家庭背景,在2018年12月28日,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并配上一个带有奔驰汽车模型的蛋糕,蛋糕旁边还写有一段话“刚哥,生日快乐”,而此前“露小宝LL”在微博上也自曝过其家庭背景,而这位“刚哥”疑似是她的丈夫何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