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门票多少钱一张 持有80岁的老人卡去那免费吗

    故宫是我国著名的地标建筑,很多人去北京游玩必去的地点就是故宫、长城等,所以它可是非常受人欢迎的。众所周知,去故宫是需要门票的,那么故宫门票多少钱一张?持有80岁的老人卡去故宫免费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故宫
    故宫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北京故宫门票价格是根据淡季和旺季来调整的,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为旺季,门票60元/人,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为淡季,门票40元/人。目前故宫门票还未对满60岁以上的退休老人进行免费开放,老人持有身份证原件可享受半价优惠。

    目前故宫的门票是还未对外免费开放的,所以小伙伴们要去故宫游玩的话,可提前在网上购票。另外,一定要错峰去哦,这样的游玩体验更好呢。值得注意的是,故宫是我们的民族文化的重要部分,有机会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