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保利集团老总是谁 这位老板身价有多少亿?

    中国四大财团保利集团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无论在中国还是国外都比较知名。那么广东保利集团老总是谁?这位老板身价有多少亿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保利集团的基本消息,看看保利老板有多厉害!

    保利集团最新消息
    保利集团最新消息

    贺平,男,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保利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总参装备部少将。2010年4月29日起不再担任中国保利集团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湖北省江陵县沙岗镇人,中共已故领导人邓小平三女婿(邓榕之夫)、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1955年授衔)贺彪之子、中国保利集团总裁。

    以上就是关于保利老板贺平的官方消息,从资料上来看贺平是一个大人物,但是为人十分的低调,在网上除了基本资料之外,并没有找到他相关的资产消息,不过保利集团能够成为国内知名的四大财团之一,无论是营收还是利润各方面都是顶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