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奔驰事件女主图片 她的生活照及真实身份曝光

    近日,故宫奔驰女事件也是持续发酵了,随后关于这位网红的工作、学历以及背景照片相继遭网友扒出。日前,故宫奔驰事件女主生活照片也是遭到曝光了,那么,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该事件的最新进展又是怎样的?

    故宫奔驰事件发酵
    故宫奔驰事件发酵

    众所周知,作为国内极具标志性的建筑群落,故宫在人们的心中是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因此,这位网红开着奔驰车进入故宫拍照,在网友们看来难免有一股“特权”的意味在里面。事件曝光之后,故宫方面也是第一时间向公众致歉了。

    据悉,微博名为“露小宝LL”的网红,其真实姓名是高露。网上不仅曝光了她佩戴近千万的名表,住在均价超过9万每平方米的北京朝阳高档小区,同时还曝光了其在美国价值数千万的豪宅,并由此牵连出房主与忠旺集团创始人刘忠田前妻有所关联,不过随后忠旺集团方面也是否认了该消息。现如今,公众的很多疑虑还无法消除,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官媒发声要给公众一个负责的交代,我们静待后续进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