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邱毅评价郭台铭 大谈他在美国的百亿投资项目

    台湾首富郭台铭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自从他来大陆办厂之后,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的身家直线上涨。那么邱毅评价郭台铭呢?据说前段时间他大谈郭台铭在美国的百亿投资项目,那么具体是怎么说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郭台铭最新消息
    郭台铭最新消息

    在2017年,郭台铭的富士康就美国威斯康星州设厂,投资金额达100亿美元,并且预计将为当地创造3000个的工作机会。对此邱毅评价郭台铭,他表示看到郭台铭在美国宣布百亿美元投资,或成为一个相当厉害的企业家,在郭台铭之后,还会有其它企业继续跟进,对台湾市场来说也绝对是一个好事情。

    其实郭台铭一直以来在商界里面都是一个风云人物,虽然现在已经决定从政,但是并不表示郭台铭会放弃他打拼下来的江山。郭台铭未来的发展肯定会越来越好,而且支持他的人也会越来越多,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