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故宫奔驰女家世 高露最新新闻及打人言论

    这几天哪个女人最红火?不是女明星,也不是女网红,而是露小宝LL(真名:高露)。高露,被称为北京故宫奔驰女,因为开奔驰车进故宫而出名。那么北京故宫奔驰女家世是怎样呢?听说高露打人言论也非常出名,究竟最新新闻爆出了高露哪些惊人事情呢?

    北京故宫
    北京故宫

    这几天,露小宝LL(真名:高露)在微博发布了几张开着大奔进故宫的照片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愤怒。此事一经曝光后,迅速上了热搜,并且经故宫方面核实后,此事件属实,故宫并向公众诚恳致歉。那么这个奔驰女究竟是怎样的家世呢?为何能将奔驰开进故宫呢?

    最新新闻爆出,因奔驰事件而火爆网络的当事女子高露(网名@露小宝LL),继被长春理工大学澄清没有拿到该校的硕士毕业证书后,又被网民怀疑是不是去河北师大拿了硕士学位,因有人发现一份硕士论文,名字上写着“高露”。可是河北师大回应与该女子毫无关系。

    另外,有人怀疑这个奔驰女与忠旺集团的老板有关系,引起不少人热议。对此,忠旺集团回应,称微博用户@露小宝LL发布的房产与忠旺集团或刘先生均无任何关系。刘先生本人并不认识该微博用户@露小宝LL或其家属。

    如果真的与上市集团老板有关系,那么这个高露的确是厉害。但是,以上言论,被忠旺集团否认了。据网上的消息,这个奔驰女家世非常厉害,老公是一个富豪,所以名下很多房产和车。据悉,在美国的房产价值几千万美元,有很多名车名包名表。但是,这些信息仍需要证实。

    虽然不知道这个背景故宫奔驰女的家世有多厉害,但得知高露的为人也不怎么好!高露曾说过这样的话,“如果我的孩子回家后告诉我,打了同学要赔5万元。打人要赔5万?那我给你20万,再打他3次。”从这可以看出,高露是一个高调炫富,而且毫无道德底线的人,就连基本的十分观念都分辨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