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快递停送时间表 顺丰几号将停止派送

    今天已经是腊月二十六,已经过了南方的小年,这也就意味着距离过年的日子已经不远了,然而在春节期间快递相关信息也是很多人关注的。据了解,2020快递停送时间表已经出来了,那么顺丰快递几号将停止派送和停运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顺丰快递春节不停运
    顺丰快递春节不停运

    快递停运的时间是一般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期来定的,而根据我国的法定节假日规定,春节的放假时间为1月24日—1月30日,共七天。目前百世快递发布2020春节放假时间安排,百世最后揽件时间为腊月二十九(1月23日)。另外,德邦快递放假时间为1月19日-1月31日。

    值得注意的是,在春节期间是有几大快递商不停运的,即顺丰、邮政、圆通等,如果在春节期间有需要寄快递的市民,那么就可以找这几大快递商。另外,春节过后,1月31日所有快递都正常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