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忠旺集团董事长是谁 刘忠田身价多少亿

    最近女网红开车进故宫事件持续发酵,晒出的房产和忠旺集团有关,不过后来忠旺集团回应露小宝所晒的房产和刘忠旺无关,而忠旺集团也因此被人关注。忠旺集团董事长是谁?刘忠田现状和身价被人扒皮。

    忠旺集团刘忠田身价
    忠旺集团刘忠田身价

    据消息,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出现变更,忠旺集团此前的法定代表人为刘忠田,但是从2019年11月26日开始变更为陈岩。目前显示,陈岩成为忠旺集团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据说刘忠田因为个人身体原因以及对企业长远发展考虑,将公司交给更加年轻而富有朝气的职业经理人团队管理。

    刘忠田是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不过现在刘忠田已经卸任董事长一职。资料显示,刘忠田于上世纪90年代到香港进行房地产投资,赚取第一桶金。在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以32亿美元当选第691位。2019年11月7日,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公布,刘忠田家族以200.1亿元财富值排名第116位,据说刘忠田是辽宁首富,可以看出他刘忠田的身价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