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财中国年怎样集卡 如何免费领取发字卡

    就快过年了,最令人兴奋的事情当然是抢红包。抖音推出的发财中国年活动,就可以抢红包了,不过需要大家集卡。那么问题来了,发财中国年怎样集卡呢?发字卡是比较难获得的,那么如何免费领取发字卡呢?无疑,这是很多网友比较心急想知道的事情。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据悉,《发财中国年》是由抖音推出的喜迎新春集卡抽红包活动,只要你集齐了“发财中国年”五张卡片,就可以瓜分五亿红包,最大的能达到万元。快来集卡吧,说不定你就是那个幸运锦鲤,能够拿到万元奖金,还能平分5亿元红包呢。

    那么发财中国年怎样集卡呢?对于“发财中国年”活动感兴趣的用户,现在下载打开今日头条app首页,就可以通过弹出的窗口或者底端“十亿现金”按钮进入活动页面。进入活动页面之后,会弹出“翻卡”的按钮,也就是抽奖一样,可是一般都是“中”、“国”、“年”这三种卡。

    集卡活动中的五张卡片是通过抽卡的形式获得的,抖音会每日赠送几次抽卡次数。发财中国年五个字当中,“发”字卡片是相对比较难获得的,一般赠送的抽卡次数很难抽到“发”字。不过抖音也提供了一些集卡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额外的抽卡次数,相对来说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的抽卡次数更有机会抽到“发”字卡片。

    一般而言,领取发字卡的方式都是免费的,不过也可以高价从别人那里买发字卡。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关注头条发卡官,可以领取更多的字卡,但是不是发字卡,就要看你的运气了。提醒大家,万元奖金的名额有限,大家一定要尽快行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