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顿外汇2020最新状况 1月18号有什么进展

    普顿外汇崩盘一案引起几百人关注,因为该案件涉及的受害者超过200人,涉案资金更是超过千亿元,而这个平台已经被警方定性为传销平台。根据媒体昨日发布的消息,普顿外汇福建省特大传销团伙其实在去年五月份时就被打击掉。

    普顿外汇是传销
    普顿外汇是传销

    网上也流传一份福建省三明市公安局梅列分局近日对“5.29”特大网络传销案的收网的评估报告书以及警方通过公安部云端系统发起的集群战役截图。涉及福建山东、浙江、江苏、四川等全国31个省市近200万人。随着普顿外汇的崩盘,大家对于网上理财的谨慎度又提升了不少。

    网上供大家理财的平台非常多,但真正靠谱的其实不多。大家不能被眼前的假象蒙骗,尽管这个平台规模达到几百亿,但最终崩盘的可能性还会有。要是利率特别高的平台,一定要小心对待。此外,不要将所有资金投资到一个平台中,要懂得分散投资,如此一来风险也就没那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