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财中国年钻卡领取途径 一万元锦鲤红包如何获得

    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已经进行快一个星期了,进行到现在已经有不少用户集齐了第一阶段的字卡,纷纷进入第二阶段。众所周知,在第二阶段所要集的是钻卡。那么,发财中国年钻卡领取途径有哪些?另外,一万元锦鲤红包如何获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抖音钻石卡领取途径
    抖音钻石卡领取途径

    根据集卡活动的方面消息显示,在活动期间用户只要集齐“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Faceu激萌”、“轻颜相机”和“皮皮虾”6款产品的钻卡,就能再瓜分2亿大红包,目前已经有856人集齐该卡。

    值得注意的是,想要集齐这六个APP的钻卡,那么就要做一系列的任务,根据活动提示一一操作即可。如果你不想做任务的话,那么是可以向好友索要的,主要途径有微信、QQ等。另外,关于一万元锦鲤红包的领取,在集卡前1088名的用户可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