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四大盟友是谁 这些国家经济实力强吗?

    伊朗是中东地区很有名的国家,经济实力强,经常与美国叫板,虽然伊朗还是一个小国家,无法和美国硬碰硬。有人问,伊朗对美国态度这么强硬,是不是有盟友呢?伊朗四大盟友是谁?这些国家经济实力强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伊朗GDP很高
    伊朗GDP很高

    国际上普遍认为伊朗的四大盟友是叙利亚、黎巴嫩、也门、伊拉克,这几个国家在美国对伊朗实施经济制裁的时候,会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给伊朗支持。那这四个国家经济实力如何呢?来看看他们的GDP吧。

    2018年黎巴嫩GDP是566.39亿美元,2007年叙利亚GDP是404.05亿美元,2017年也门GDP是312.68亿美元,2018年伊拉克GDP是2259.14亿美元,而2017年伊朗的GDP是4540.13亿美元,可见在这些国家里面,伊朗的经济实力是最强的了,其次是伊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