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维斯破产影响中国吗 关停1300家店原因是什么

    如今服装品牌不断涌现,但是也有很多老品牌面临破产的节奏。近日,真维斯破产了,关停1300家店,真维斯破产影响中国吗?真维斯曾经一度火爆全球,以制造牛仔裤为主的服装大牌,创立于1972年,是澳大利亚本土服装品牌之一,知名的产品包括牛仔系列和孕妇系列。

    真维斯破产原因是什么
    真维斯破产原因是什么

    真维斯后来被杨钊、杨勋两兄弟收购,逐渐进入中国市场,并一度成为流行品牌。在巅峰时期全国拥有2500余家门店,而且还是国内服装行业的领头羊,不过从2019年开始,真维斯业绩不断下滑,接连不止的亏损,把这个昔日的巨头推下了倒闭的深渊。

    真维斯破产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国外快时尚品牌相继进入中国市场,进一步夺走国产服装品牌的市场,由于市场竞争越趋激烈,以及电商崛起打击着实体店的业务,而真维斯也因此受到严重打击。真维斯破产对中国的影响不大,不过却对其他的服装品牌带来巨大危机,未来将会如何走向,还是要看服装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