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易扫到万能福的福字图片大全 集齐五福最高领多少钱

    支付宝五福活动已经进行得如火如荼,不少人都已经集齐了五福,但依旧还有人没有扫到全家福和敬业福,因此容易扫到敬业福的福字图片大全就成为了热搜,其实扫到万能福的话,那么就可以任意兑换自己想要的福,那要怎么得到万能福呢?另外,集齐五福最高领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福字图片
    福字图片

    根据支付宝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想要得到万能福需要邀请支付宝新用户才行。具体操作方法为:进入到支付宝界面,看到五福的活动入口点击进去,选择我的福卡按钮,再点击右上角福卡排行榜按钮,就能看到万能福获取方法了,之后每邀请一个新用户就能得到一张万能福。

    敬业福
    敬业福

    然而,今年的支付宝集福活动的奖励红包依旧是5亿元人民币,而截止目前为止已经约有8611万用户集齐了五福,而根据规定这5亿的红包是拼手气得到的,因此也没有限定最高可以获得多少钱,但从往年的经验来看,获得上百元红包的朋友还是有的,所以还没集齐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