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沾福气怎么沾敬业福 这些技巧助你一步到位

    目前来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一直持续了好几天,相信很多人在集五福活动中,都深有体会敬业福是最难得到的一张福卡了。而沾福卡无疑是一种有效获取敬业福的途径了,那么,沾福气卡怎样才能准确沾到敬业福呢?

    沾福卡使用技巧
    沾福卡使用技巧

    其实,用户在使用沾福卡的时候,也是有一定技巧性的。首先,想要通过沾福卡粘取好友的敬业福,要先让好友把除了敬业福之外的所有福卡先转给你,这个时候使用沾福卡就能大概率获得敬业福了,目前,很多人通过这种办法获得了敬业福,大家不妨试一试吧!

    支付宝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集五福活动。福卡分别是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全家福以及万能福和沾福气。2020年1月9日,2020年支付宝新春集五福活动正式宣布,从1月13日(腊月十九)开始到1月24日(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