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薇娅送的万能福怎么领取 扫福字图片能获得吗?

    今年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依然很火爆,其中最热门的福卡当然还是敬业福与万能福,据说今年薇娅会送出万能福,小伙伴可自行领取,有了万能福就相当于有了敬业福,那么支付宝薇娅送的万能福怎么领取呢?操作方法是怎样的?下面我们来详细一下。

    福字
    福字

    我们想要得到薇娅的万能福,这很简单,在打开支付宝并在其上输入单词薇娅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搜索结果中有一个万能福,我们可以单击提取。

    否则,您也可以使用AR来扫福,下面会有一个扫福字得福卡的按钮。

    2021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攻略大全

    收集五张福卡的第一种方法是使用常规的AR扫福,随便找个福字扫,直到扫出三张福卡(每天)就算完事。

    福字图片
    福字图片

    集五福第二招,那就是去写福。写福活动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许多网民已经打印出他们所写的福字。现在,您可以通过手写幸运字符来获得两个幸运卡奖励。

    集福活动
    集福活动

    额外的技巧是将额外的幸运卡赠送给尚未开始收集福的朋友。当好友收下福卡后你就有机会得到沾福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