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发财中国年集卡入口 怎么才能得发字卡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然而在春节前有不少平台都发出了集卡分红包活动,其中就包括支付宝、微博等,如今今日头条的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也如约而至了。那么,2020发财中国年集卡入口在哪?怎么才能得发字卡?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今年“发财中国年”包括了几大平台,分别是抖音、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参与头号英雄答题、西瓜视频、懂车帝、番茄小说、君乐宝视频等8款产品,而且与往年不同的是,2020年的集卡红包已经翻倍了,由原来的5亿红包奖金增加到20亿。

    而想要参加集卡的朋友,可下载今日头条最新版本,直接在下方就能看到“20亿现金”的醒目字眼,之后点击进去,根据提示操作即可。用户每天可有两次抽卡名额,之后就需要做任务才能领卡,而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中,“发”字卡是最难获得的,因此小伙伴们要多做任务,获得抽卡次数,这样就能增加得到“发”字卡的几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