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etc扣费标准 将启动新的计费方式!

    经过各地政府的大力推行,现如今,全国ETC累计用户已经超过了2亿,各大银行为抢夺ETC市场,也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了,相继推出了优惠政策吸引用户。那么,2020年ETC的扣费标准是什么呢?ETC计费方式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ETC新的计费方式
    ETC新的计费方式

    根据交通部的消息,2020年开始,全国将陆续取消省界收费站,并且ETC也将启动新的收费模式,其中,所有高速公路、所有收费区间将按照实际行驶里程、费率标准精确计费,收费金额统一按照四舍五入原则取整到“分”,ETC车辆分段扣费,收费金额取整到“分”,人工收费车辆分段计费,出口合并收费,收费金额取整到“元”。

    要说目前ETC市场的第一大霸主,那无疑是工商银行了,其推出的优惠活动还是很亲民的,不仅通行费方面有9折的优惠,同时,车主加油也是有满减,而且年费方面也取消了。当然了,各大银行网点关于ETC的优惠活动是存在一定差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