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东各国实力排名 三大强国分别是谁

    说到中东各国主要收入来源,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石油了,确实中东地区的石油储量非常多,他们也是富得流油。那么,中东各国经济实力排名如何?中东的三大强国分别是谁?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东经济实力排名
    中东经济实力排名

    在中东的三大强国分别是沙特、土耳其、以色列等。他们的经济或军事方面都是比较突出的,而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在2019年第一季度,沙特的GDP总量是最高的,为1916.12亿美元,土耳其约为1705亿美元,而以色列为938.5亿美元。

    很多人以为伊朗会排进中东强国前三,但事实上它仅能排在第四位,因为伊朗受到美国的经济制裁,经济下行十分严重,而且国内通货膨胀也很严重,因此它已经跌出了中东三大强国的位置。据统计,伊朗2019年第一季度GDP增长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