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中国不友好国家排名 这个国家不断制裁中国

    随着中国渐渐强大起来,引来了一些国家眼红,对此,就对中国进行抹黑,甚至还不断打压中国企业,对中国非常的不友好。那么,对中国不友好国家排名第一是谁呢?无疑就是美国了,可见在近几年,美国为了遏制中国发展,不断进行制裁。

    美国打压中国
    美国打压中国

    对中国不友好国家排名分别是:美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家。其实,美国近些年对中国的打压非常明显,不断对中国的企业进行制裁,遏制中国发展,根本原因也只有一个,那就是维护自己的霸权地位。而澳大利亚对中国不友善,也不是什么秘密了,一直唯美国马首是瞻,曾做出过侵犯中国国家利益的事情。

    现在印度对中国也不是很好友,因为中国发展的快,完全把印度的光芒掩盖。让印度产生了一种嫉妒心理。而且,印度还开始了一系列“迷之自信”的操作,在各方面与中国比较,虽然被比的体无完肤,但还是要保持自信,我是最棒的!当然,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印度认为自己想要真正崛起,就必须遏制中国并超越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