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人老板欠薪最有效的怎么处理 这样做最正确

    不同于大型的企业或者是国企,私人公司经常存在欠薪情况,尤其是在工地工作的人,经常会被上一级的人欠薪,这让大家感到非常无奈。如果这些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应该怎么样处理才是最正确且最有效呢?下面来了解下。

    欠薪解决方法
    欠薪解决方法

    首先大家可以用官方渠道解决这件事情,如果用人单位拖欠工资,你可以拨打12333电话投诉,也可以到劳动局监察大队投诉。根据《工资支付暂行规定》第七条规定,工资必须在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约定的日期支付。

    如果是包工头之类的人欠薪,其实用上面这种方法套现没有太大效果,这时候我们就要用到民间的方法。如果经过多次讨薪还是没得到想要的结果,大家应该果断放弃信息讨薪或者是电话讨薪,应该直接到他家里或者是打电话给他的亲戚朋友,给他施加更多压力,这样才能提高讨薪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