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卡不能绑微信? 这两家银行不被支持

    现在买东西,付款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微信支付。微信支付需要绑定银行卡,一般都能绑定大量银行卡,可是也有例外的。那么大家知道哪个银行卡不能绑微信吗?对于这一点,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的确是有两家银行不被支持绑定微信的。

    银行卡
    银行卡

    小编了解过,目前,微信支持绑定的银行有: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中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农行等等多家商业银行的借记卡。这些银行,都是历史悠久的大银行。

    一般而言,只要是正规银行,推出的银行卡都可以绑定微信,消费时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不过,有两家银行不被支持绑定微信的,那就是微众银行和网商银行。其实,这并不是说这两家银行不正规。这两家银行是正规靠谱的,不过是网上经营银行,没有推出实质的银行卡。或许你有一个账号,但不能绑定。

    如果你是工商、农业或建设银行的用户,发现自己的卡片绑不了微信,那么就要看看是不是存在什么问题。小编了解过,微信绑定不了银行卡的原因有两个:

    1、如果自己的微信上无法绑定本人的银行卡的话,那么第一个原因就是微信认证中的实名认证不是本人。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需要将实名认证解除之后重新进行认证。

    2、个人及银行卡信息填写错误,如果在绑定银行卡的时候,将银行卡卡号输入错误或者将个人手机号输入错误的话,那么银行卡是无法绑定的。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的话,只需要重新输入一下个人的具体信息,确认信息输入无误就可以将银行卡绑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