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退款比例 赔款通知发布投资人得到兑付

    大家还记得e租宝这个平台吗?因为非法集资,这个平台被查封了。只不过,投资者的钱一直没有退回来。有消息称,相关部门公布了e租宝退款比例,有不少投资者得到兑付。不信?其实赔款通知已经发布了,这的确是真实的。所以,投资者们可以放心了。

    e租宝退款
    e租宝退款

    在谈及e租宝退款的事情之前,我们先回顾一下e租宝被查一事。2016年1月11日,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官方消息称,深圳公安机关已经对e租宝网络金融平台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立案侦查。从此开始,e租宝平台被封,投资者的钱兑付不了。

    这三四年来,投资者都在盼望着e租宝退款。可是,事情过去那么久,还是没有等到退款的消息。如果不退款的话,那么投资者的钱就等于是血本无归了。不过,经过相关部门的努力,退款方面终于有最新消息了,而且有部分人已经拿到退款。

    据权威媒体报道称,e租宝退款比例为35%!从15日晚上开始,就有受害人陆续收到了法院退回的投资款!不过,e租宝退款并不是一次性退给所有投资者,而是分批退款。目前来说,是第一批退款,还未拿到退款的朋友,还要继续等下一批退款。

    投资理财,目的就是赚钱。可是,想不到e租宝是一个非法集资的平台,骗了大量投资者的钱。还好,维权道路上终于迎来好消息,部分投资者得到了兑付。既然有第一批退款,相信第二批退款也很快进行,到时候会逐渐安排退款给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