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财中国年发字怎么弄 集卡入口免费领取发财卡

    你想领取发财卡吗?2020年1月17日,今日头条的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正式启动,网友都在集卡,发字最热门。那么发财中国年发字怎么弄呢?首先要知道集卡入口,才有可能免费领取发财卡以及其他卡片。小编也参与了这个活动,懂得一些参与活动的情况,就告诉大家知道吧!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首先我们打开今日头条APP,在首页点击“十亿现金”活动入口。然后在来到的页面,点击【开始抽卡】,就可以去抽卡。在弹出来的界面,点击【翻开】按钮,之后就可以获得【发财中国年】卡的一个,有机会获得发字。

    让抽卡次数不足的时候,你可以点击【增加抽卡数】按钮。然后在里面有很多的方法,你一个一个的去玩,就能获得很多的抽卡次数。另外可以向好友索要发字,这个方法比较好用,大家努力就一定可以集齐发财中国年,获得发字。

    为了纯金发财狗,全体今日头条网友也是拼了,从昨天开始,群里就各种送生肖卡,大部分人其实已经集齐了十二生肖以及财字,唯独缺发,发发发发发、真是为了愁发几多愁。其实,在集卡入口进去,玩游戏增加抽卡数,次数多了,抽到发字卡的几率也高了。

    今年今日头条的确给力,竟然派发高达10亿元现金。为了瓜分这笔巨额奖金,大家赶紧集卡吧!若然你能够获得发字卡,那么就可以多一笔福利了。不过,按照往年的惯例来看,这个活动集卡完成的用户能分得的奖金应该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