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人眼中的中国高铁 没想到速度竟这么快

    中国的高铁被外国友人称为新四大发明之一,很多外国友人来中国也是特地来感受高铁的,可见中国的高铁有多么受欢迎了。据消息了解,朝鲜人到中国旅游乘坐高铁后,深深被我们的高铁给折服了,那么朝鲜人眼中的中国高铁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高铁
    高铁

    如今中国的高铁取得了非常大的发展,列车时速已高达350公里/小时,但在其他一些铁路设施比较落后的国家,这个时速是他们不敢想象的,而我们的邻国朝鲜便是如此。虽然说朝鲜目前的经济已逐渐发展起来,但其铁路设施依旧非常落后。

    一般来说,朝鲜列车的时速只有40多公里每小时。这样一对比,中国的高铁比朝鲜的列车时速快八倍左右,所以朝鲜人们乘坐中国高铁时,不禁会感叹中国高铁时速实在太快了,因此不少朝鲜人对中国高铁的评价都十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