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眼中的三大强国 排名第一的竟是这个

    美国是全球最强的国家,这是毋庸置疑的,不论在什么方面它的成绩都十分突出,因此美国也在世界称霸。作为世界第一强国的美国,除了自己之外也有其认为的强国。那么,美国眼中的三大强国都有谁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认为俄罗斯最强
    美国认为俄罗斯最强

    据了解,美国眼中的三大强国分别有俄罗斯、中国、印度等。其中在美国人的眼里,排名第一的就要数俄罗斯了,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俄罗斯的军事实力非常强,是当今世界唯一能与美国直接抗衡的国家,因此俄罗斯也实至名归。

    然而,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各方面的实力也已经开始凸显,因此在他们眼中中国也是十分厉害的。而印度也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也有这十分强的军事实力,其陆军实力名列全球第三,海军名列第五、空军名列第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