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克人均月工资收入 在世界排名里面算靠前吗?

    捷克是一个欧洲国家,大家都知道欧洲国家基本上很少有穷的,捷克虽然并不算有钱,但是捷克人均月工资收入还算比较高。那么捷克人均收入在世界排名算靠前吗?总GDP是多少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捷克工资最新消息
    捷克工资最新消息

    捷克共和国简称“捷克”,国土面积78866平方公里,与德国,奥地利,波兰,斯洛伐克四国接壤,是位于中欧的一个内陆国家。2018年捷克的GDP总量是在2441.05亿美元,虽然并不算很高,在世界上也没有排名,但是捷克的人均工资是比较高的。

    根据2017年的数据来看,捷克平均工资为29504克朗(约合1262美元),人民币换算下来的话有八千多一个月,和广东广州的人均收入差不多。以上就是关于捷克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