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测2020年房价 昔日吹牛如葱价现在已应验

    楼市要变天了吗?这两年对房地产而言都不是好消息,无论是国家的调控还是市场经济的发展,对未来的经济发展影响很大。马云预测2020年房价,房价是涨还是跌呢?马云曾经预言未来房价如葱,当时很多人都在笑话他,认为他是在吹牛。

    未来房价走势
    未来房价走势

    未来房价如葱的可能性不到,毕竟现在的房子那么贵,如果房子变得一文不值,那么房地产市场将会面临大震荡,也直接影响到中国的经济。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楼市调控开始加强,在过去一年多,全国有200多家房企倒闭,许多城市的房价已经下跌了。

    当前楼市已进入新一轮“售罄”时代,自从国家开始加强“不炒房”政策的宣传以来,房价就成了冰点,不能再涨了。很多房地产的老板也出现亏损的情况,与前两年相比,刚需用户明显没有以前多,越来越多的买家变得理性。目前房价开始下跌,甚至有的城市房价下跌很厉害,如同鹤岗的房价一样,几万元就可以买到一套房子,毕竟现在房子比人还要多,房价下跌也是很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