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预测2020年房价 他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一直以来,关于房价的走势,也是成为了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了。作为万达集团的创始人,王健林曾经也是登顶中国首富了,此前王健林也是对2020年我国房价的走势,给出了自己的预测,那么他是如何看的呢?

    王健林预测房价走势
    王健林预测房价走势

    对于2020年房价的走势,马云、李嘉诚等知名企业家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王健林也是如此。在他看来,2020年我国房价将会有所下跌,如果房价持续上涨,导致老百姓都买不起房子,房地产的经营也会变得具有很大风险性,因此在国家对楼市的调控下,房价必然是不会持续上涨的,大家怎么看?

    2015年10月15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百富榜》,王健林及其家族以2200亿财富超过马云,第二次成为中国首富,财富比2014年增长52%。《2017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发布,王健林以净资产313亿美元超过李嘉诚,成为亚洲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