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在联合国任什么职 他的地位有多高?

    大家都知道马云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除此之外马云还有很多头衔,那么马云在联合国任什么职呢?马云在联合国的地位有多高?放眼全球各国的富豪大佬,估计没有一个可以与马云比拼的,马云不仅是一名成功的商人,还是联合国的特别顾问兼主席呢!

    马云
    马云

    马云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他把阿里巴巴做成了全球最大的电商企业,除此之外马云在各个领域都还有投资,除了做生意之外,马云在联合国还有职位,并且地位还很高,不得不说,马云真的是太牛了。

    阿里巴巴董事长、湖畔大学总裁、日本软银董事、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全球董事会成员、全球互联网治理联盟理事会联合主席,甚至是几个政府外交事务部门的受邀顾问。马云先生的全称甚至可以写几张纸。

    但是在马先生的头衔中,有三个非常特殊的主题: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倡导者、贸发会议青年企业家精神和小企业特别顾问、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

    马云先生继续在联合国担任重要职务对中国人也很有意义。马云先生不仅出走了,而且还表明中国的、中国企业家正越来越受到世界的关注。有趣的是,尽管马云先生在联合国这个特别组织中担任过三个重要职位,但他的年薪仅为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