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佐斯的中国女儿 世界首富曾收养一名女孩

    很多人都知道贝佐斯是美国人,而他的前妻也是美国人,估计他们的儿女也一定是美国人。其实这位超级富豪除了有三个儿子,还有一个中国女儿。尽管她现在已经是美籍人士,但她的确出生在中国,她是贝佐斯在中国收养的孩子。

    世界首富贝佐斯
    世界首富贝佐斯

    话说在2006年时,贝佐斯踏上了首次来中国的道路,不过他并不是来谈生意的,而是为了领养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刚出生就被父母所抛弃了,而贝佐斯又一直都想要一个女儿,所以贝佐斯便来到长沙领养了这个小女孩。如今这个小女孩受到贝佐斯一家人的疼爱。

    曾经是被抛弃的小女孩,如今却成为身价过千亿美元父亲的女儿,估计这位小女孩怎么也不会想到,电影版的剧情居然会发生在她身上。而且更让她想不到的是,尽管自己是收养的,但这家人由始到终对她非常好,如同亲生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