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的三大陷阱 赶紧看看不要掉坑里了

    还有12天就放假过年了,小伙伴们是否激动呢?还有的人可能感到焦虑,一年时间都在规律地上班、运动、生活,春节却要打乱这种稳定的节奏,可能会让大家产生恐惧情绪,尤其是要走高速回家的小伙伴们,需要办理etc,可是大家知道etc的三大陷阱吗?如果不知道的话,赶紧看看不要掉坑里了。

    etc信用卡
    etc信用卡

    1、免费办理ETC卡有的会要求你绑卡。银行信用卡是需要年费的,而这通常都是一年消费多少钱就不需要交年费了,不然每年都需要缴纳,甚至有一些银行会要求交几百元的保证金,非常坑。

    2、使用本银行卡充值还可以享受折扣。建议大家一定要详细询问这个折扣的具体使用方法,或者是充值几次才能享受优惠,避免被这些文字游戏给骗了。

    3、虽然高速上ETC可以享受九五折的优惠,但实际上我们享受的优惠是银行自己支出的,银行肯定会通过其他活动收回来,所以,请大家谨慎办理银行etc。

    总而言之,现在去银行大厅办理相关业务,都能看到银行大厅放着“免费办理etc”的工作台,上面放着米面粮油等物品,如果大家有需要请咨询大堂经理,同时还需要大家注意,警惕银行各种优惠信息,不要掉坑里,否则后悔就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