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宁波环比下跌4%

    根据互联网最新数据,2019年11月全国房价数据出炉了,在所有的热点城市中,有的城市房价上涨幅度大,三亚涨幅高达3.47%,但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是宁波,环比下跌4.00%,这些房价数据为2020年要买房的人提供了很多信息,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攻略
    买房攻略

    上涨居前的城市中:三亚以3.47%的涨幅领跑全国;南京环比上涨3.00%;广州环比上涨2.58%;其余城市上涨幅度较小。而宁波环比下跌最多,为4.00%;杭州环比下跌3.70%;其余城市下跌幅度较小。

    从2019年全年来看,宁波并不是全国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反而是涨幅很高的城市,还有苏州、无锡都是涨幅在20%左右的城市,即这几个城市在2020年的涨势也很不错,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不要被11月份的数据欺骗了,应该看大数据,了解房价整体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