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的三大陷阱 这些套路大家要注意

    现在安装ETC有优惠,除了不用交安装费,在高速通行时还可以享受折扣,此外这是国家号召的事情,所以全国越来越多人安装ETC。从整体上考虑,安装ETC的确是非常有好处,不过安装ETC也有些陷阱,大家要特别注意!关于ETC的三大陷阱,可不要陷进去了。

    ETC安装
    ETC安装

    1、安装ETC卡时不要选择免密支付。ETC支付有一个小额免密,很多人利用这个漏洞盗刷。前段时间小编读过这样的报道,有不法分子逐部汽车刷ETC,多部汽车被盗刷现金,原因是这些车主都选择免密支付,因此给了不法分子盗刷的机会。

    2、ETC卡的维修与注销。大家要知道,现在办理ETC卡非常的方便,各大银行都抢着免费办理。不过要是ETC坏了,就要维修,维修费用可是非常高的。

    3、办理ETC卡的优惠活动,现在银行办理ETC卡的时候不只是免费,还会有很多优惠的活动。但是这些优惠活动很有可能是暂时的,过了这段时间就要收费,大家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