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新农合交多少钱 新农合2020缴费方式

    新农合的作用其实和医保是差不多的,都是看大病能够报销,但是新农合的报销没有医保的高。那么明年新农合交多少钱呢?新农合2020缴费方式是什么?可以用手机缴费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新农合最新消息
    新农合最新消息

    首先明年新农合需要缴纳多少钱的问题,前段时间新农合收费提升了,从原来了220元提到了250了,上升了30元。对于普通市民来说,30元并不算很多,但是对于农村家庭人口基数大的市民来说,一个月额外开销要多几十乃至上百块,是很多的一个额外开销了。

    缴费方式:

    1、自助缴费:参保人可通过关注并登陆“广东税务”微信公众号、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自行缴交城乡居民医疗或养老保险费。

    关注“广东税务”微信公众号(首次使用需实名认证)--“微办税”--“个人业务”--“城乡居民保险”--“城乡居民保险清缴”--“缴费”--“本人缴费”或“代他人缴费”--输入信息--选择险种(城乡居民医疗医疗保险)--缴费成功。

    2、签约扣款缴费:已办理委托扣费的参保人,在10月31日前在委托扣费账号中存足款项,等待税务部门定期批扣缴费。

    3、税务部门前台缴费:持证件到税务前台通过POS刷卡缴费,或通过扫描微信、支付宝、聚合支付(微信、龙支付、支付宝、云闪付)二维码缴费。